《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Nokia Lumia 900發怖會

手機
Nokia 在紐約時間的星期五晚上,「佔領」了時代廣場為他們的新一代 Windows Phone Lumia 900 舉行發布活動。他們請來歌手 Nicki Minaj 在活動上勁歌熱舞,廣場的 LED 螢幕則被他們好好利用,作為舞台的延伸。希望Lumia 900可以成為WM方反撃的先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