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電競・遊戲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將於2021年5月8日(六)日本發售,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惡靈古堡系列最新作《Resident Evil Village》(又名:惡靈古堡8村莊、生化危機8村莊、BIOHAZARD Village)
開放全平台,最多60分鐘的體驗版「BIOHAZARD VILLAGE Gameplay Demo」,大家都試玩了嗎?
最初官方預計舉辦從5月2日 日本時間9:00開始的24小時限定體驗活動,不過現在已經延長至2021年5月10日(一) 日本時間9:00為止,所以尚未試玩的人請務必體驗看看!
這款超話題作《惡靈古堡8 村莊》,官方不僅邀請日本資深男歌手吉幾三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俺不喜歡這村莊Lv.100)」,還推出強調惡靈古堡一點都不恐怖的人偶劇「バイオ村であそぼ♪(到BIO村玩吧♪)」,網友們都在討論卡普空的行銷團隊到底是嗑了什麼
原本只能在「バイオ村であそぼ♪」WEB CM觀看的「WEB CM篇」現在已經一般公開,如果情報收集方式有誤的話可能會以為「惡靈古堡是款有趣溫馨的遊戲」呢。
這次特別有人氣的人偶劇「到BIO村玩吧♪」,在《惡靈古堡8 村莊》的發售前一日2021年5月7日(五)公開了待望的第2話!

又是可憐的莫羅 第2話公開!

這回公開的「到BIO村玩吧♪」第2話同樣是由ドミトおねえさん/蒂米特大姊姊(CV:井上喜久子※17歲)、莫羅(CV:西村太祐)、海森先生(CV:白熊寛嗣)、安吉(CV:佐藤美由希)配合歡樂的開幕歌曲出場,第2話「つくってば・ら・そ」正式開始。
這次是由喜愛機械的海森先生製作出無論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簡單分解的「カラ殺(コロ)そうち」裝置。
莫羅雖然主動提出幫忙,但是又不小心滑了一跤・・・
這次大家又會遇到什麼事呢?「カラ殺そうち」到底是怎麼操作的呢?觀看影片就知道囉!

竟然還有第3回!

十分受到歡迎的「到BIO村玩吧♪」,原本以為會在發售前日全話公開,沒想到還有最終回第3話將於2021年5月10日(一)公開!

下回於5月10日(一)公開!!
下回於5月10日(一)公開!!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人形劇「バイオ村であそぼ♪」第2話

最終回在《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後公開,最後這個歡樂村莊裡面會發生什麼事呢?敬請期待吧!
關於人偶劇可以至人偶劇「バイオ村であそぼ♪」特別網頁(日文)觀看第1話與確認村莊各位角色的設定等詳情。
那麼最終回公開再見囉,バイバイオ~(拜拜喔~)!

©CAPCOM CO., LTD.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