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Mobileum 連續四年榮獲 Juniper 網絡電訊創新獎

科技

最佳漫遊引導和最創新反短訊欺詐保護未來數碼奬項

加州庫比蒂諾2023年2月6日 /美通社/ -- Mobileum Inc.(「Mobileum」)是全球領先的電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欣然宣佈在 Juniper 未來數碼奬項 (Juniper Future Digital Awards) 的最佳漫遊引導解決方案及最創新反短訊欺詐解決方案兩個類別中榮獲白金殊榮。這些獎項旨在表彰電訊、安全和網絡營運商市場的最創新和顛覆性解決方案。這是 Juniper 連續第四年認可 Mobileum 解決方案對電訊行業的傑出貢獻。

最佳漫遊引導解決方案

自 2020 年以來,Mobileum 一直因其漫遊解決方案而獲得最高榮譽。今年,Mobileum 憑藉其 Mobileum SoR 解決方案佔領先地位。憑藉超過 350 名漫遊活躍用戶的足跡,它根據對技術、價格、服務質素、相互流量交易和批發成本的分析驅動洞察,將漫遊流量引導至營運商的首選網絡,從而優化漫遊利潤。

使用 Mobileum SoR 的主要優勢包括營運商能夠:

  • 透過更準確、更一致履行批發漫遊承諾,以及協商更好的批發協議來提高盈利能力
  • 確保客戶體驗,盡量提高營業收入,基於裝置類型和訂戶服務保證正確的服務組合。
  • 透過對所有技術(包括 LTE、VoLTE、物聯網、專用網絡和 5G)的無縫控制來適應技術變化
  • 針對不同的客戶和裝置功能自訂漫遊政策
  • 在各客戶、裝置及所有流動核心代和技術的連續流動服務方面擁有競爭優勢

最創新反短訊欺詐保護解決方案

Mobileum 今年憑藉其短訊防火牆解決方案獲得白金獎,較去年的金獎提名有所提升。Mobileum 的短訊防火牆為營運商的目前和未來訊息服務提供實時保護,保持其用戶的個人偏好和私隱政策完好無損。它依靠基於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的方法,自動發現未知威脅模式,以改進威脅防護、加快反應時間和簡化威脅管理。它檢測和阻止 A2P 灰色路由流量、垃圾短訊和短訊詐騙、短訊旁路、SIM 盒、垃圾短訊和 Flubot,保護客戶免受惡意攻擊和增強最終用戶體驗。此外,它將計費流量與欺詐流量分開,以提高營運效率,並將威脅檢測至預防完全自動化來降低營運成本。

Mobileum 市場推廣總監 Bernardo Lucas 表示:「Mobileum 非常自豪能夠連續四年獲得 Juniper 的認可。我們的目標一直是確保我們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客戶始終擁有最新的可用工具,為他們的訂戶提供期望的安全性和無處不在的優質保障。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Mobileum 的漫遊和網絡安全解決方案資訊,請參觀 2023 年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流動通訊大會上的 Mobileum 展位(展廳 2J50)。

關於 Mobileum Inc.

Mobileum 是業界領先的漫遊、核心網絡、安全性、風險管理、國內與國際連接,以及客戶情報測試的電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超過 1,000 位客戶依賴其 Active Intelligence 平台獲取先進分析解決方案,將實時行動與深層網絡和營運智能串連,以提高營收、改善客戶體驗並降低成本。Mobileum 總部位於矽谷,并在澳洲、德國、希臘、印度、葡萄牙、新加坡、英國及阿聯酋設有全球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mobileum.com,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MobileumInc。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