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AirCUVE推出智能WIFI驗證和智能多因素驗證平台

商業

韓國首爾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AirCUVE為全球市場提供功能強大的身份驗證解決方案,防止安全事件的發生。

AirCUVE以功能強大的智能WIFI無線驗證解決方案而聞名全球,過去17年來,一直致力於為全球市場提供專業網絡訪問驗證解決方案。AirCUVE AirFRONT是一款通過無線驗證提供安全性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已面向全球市場提供,包括公共、軍事、金融、企業、教育、電信等行業。安全識別用戶不再是大多數人的選擇,AirFRONT提供簡單但強大的驗證解決方案。

不久之後,AirCUVE將發佈軟件即服務(SaaS)產品,將有線/無線安全認證解決方案與物聯網(IoT)安全功能相結合。物聯網市場預計將進一步發展壯大,AirCUVE專注於提供解決方案。大多數物聯網黑客事件的發生並不是因為產品本身的弱點,而是因為開放式網絡連接的弱點,導致了安全事故。員工、訪客和分包商等各類用戶以及敏感信息管理部門和IT/服務器管理器等各種形式的工作環境,必須有細分策略來充分保護機構間信息。

AirCUVE V-FRONT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因素驗證(MFA)工具,提供各種簡單的驗證方法。AirCUVE V-FRONT通過運用適當的驗證令牌(如短信、電子郵件、移動OTP、HW令牌(卡片類型)、二維碼、應用推送通知、YubiKey和指紋)來支持業務。該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更好的環境來管理個人信息和驗證。

AirCUVE是一家專門從事身份驗證軟件開發的公司,過去17年裡,對其服務感到滿意的客戶發出了成千上萬份推薦信。該公司一直致力於為東南亞、中國、日本和美國的客戶(包括銀行(菲律賓開發銀行)、電信公司(東部電信)和航空公司(菲律賓航空))提供創新解決方案。AirCUVE各種驗證產品的需求都在逐年上升。

AirCUVE執行副總裁、海外部門總經理GS AHN強調道:「隨著全球加強個人信息保護,政府機構、企業、教育和研究機構越來越重視網絡訪問驗證。AirCUVE已準備就緒,成為WIFI接入和多因素驗證領域的主要力量,並積極計劃將其業務拓展至中東、東南亞和日本市場。」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