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HTC]myTouch HD有4G加持更用雙核CPU?

科技

mytouch-hd-leak.jpg

HTC為美國電訊商T-Mobile設計的專用機將會採用雙核心處理器?

 

智能手機看來逐步邁向雙核心世代了。從內部漏流出來的宣傳單張所示的規格,這部新手機名為myTouch HD,採用雙核心時脈達1Ghz的處理器、3.8吋S-TFT觸控螢幕、4GB內存、500萬像鏡頭補光燈、前置鏡頭和Andriod 2.2(Sense UI當然不缺)。特別一點的功能,它可以透過使用DLNA,啓用螢幕分享技術,可把螢幕轉移到家中的電視螢幕上。此外也照顧駕車時用不到SMS的用家,按下Genius按鍵,SMS內的文字訊息便能轉為聲音讀出來給駕駛者聽。

除了採用雙核心為賣點,支援4G亦是另一個不可不留意的重點。T-Mobile在宣傳時聲稱自己有全北美最大的4G HSPA+網絡,儘管它們的4G HSPA +網絡在年底才會開通。然而,北美電訊商已經開始4G大戰。T-mobile指他們的4G網絡速度,更加會在明年由現時的14.4Mbps上升到42Mbps,升幅達2倍。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