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英特爾下半年發布Win8平板兩款不同尺寸產品

數碼產品
北京時間4月14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英特爾在近日於北京召開的大會上公佈了其即將發布的Windows 8平板電腦諸多功能的更多詳情。目前業績預計英特爾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基於Windows 8操作系統的平板電腦,屆時將推出兩款不同尺寸的平均電腦。英特爾表示,其即將推出的Windows 8平板電腦將配置雙核的Atom Z2760處理器,此處理器基於Clover Trail芯片,此雙核處理器具有“爆炸式模式(burst mode)”,可以在需要的情況下對能量提供更多的支持。另外,這款Clover Trail的處理器還支持超線程技術,有時可以讓該處理器像四核芯片那樣工作。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