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Yahoo都不Yahoo了,再砍600名員工

科技


根據CNBC等美國媒體報導,最快從明天開始,Yahoo 將進行過去三年中,第四次的大規模裁員,預計將裁掉超過600名員工,佔全球 Yahoo 總員工數的5%,而其中大部份來自美國的 Yahoo 各產品部門。

為什麼 Yahoo 需要一直裁員?當然還是因為主要收入來源,網路廣告市場,遭遇 Google 和後起之秀 Facebook 強烈挑戰並瓜分,導致投資人不買帳,股價完全沒有起色。

而最近兩次裁員的操盤手,現任 CEO Carol Bartz 樂觀表示, Yahoo 正在朝對的方向前進,但還需要一到兩年的重整。另外,美國幾家大型私募基金據傳也在跟 AOL 聯手,想要將 Yahoo 整家公司一次通通買下來。

但不管如何,可以確定的是,今年美國 Yahoo 員工恐怕人心惶惶沒心情過耶誕節了。

(資料來源: Associated Press CNBC 圖片來源: ValleyWag)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