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Cognizant獲Volvo Cars選中提供財務、會計和採購業務流程服務

科技

新澤西州提內克2022年2月9日 /美通社/ -- Cognizant (Nasdaq: CTSH) 今天宣佈已與 Volvo Cars 續簽合約協議,以提供財務和會計以及採購服務。該協議涵蓋汽車製造商的全球應付賬款和應收賬款、直接和間接採購以及物流服務。 

在新的三年協議中,Cognizant 將使 Volvo Cars 能夠協調財務、會計和採購流程,並實施智能流程自動化 (IPA) 以提高效率和支援正在進行的數碼轉型之旅。Volvo Cars 使用一流的按時付款 (POT)、高度自動化、非接觸式發票處理、透過票務工具更快解決供應商和客戶查詢,還將能夠降低業務流程服務的交付成本及改善整體業務成果。

Cognizant 北歐負責人 Anne-Sofie Risåsen 表示:「汽車業一直在不斷發展,隨著商業模式的改變和轉向發展電動車,這成為了汽車製造商實現氣候中和目標的關鍵。我們很自豪能夠支援 Volvo Cars 在眾多市場中的快速增長。隨著我們在直接和間接採購方面的立足點增加,我們現在期待加強已建立的財務、會計和採購流程全球標準。」

Cognizant 自 2011 年以來一直與 Volvo Cars 合作。

關於 Cognizant
Cognizant (Nasdaq: CTSH) 策劃現代企業。我們幫助客戶實現技術現代化、重新構想流程及轉變體驗,以便他們能夠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保持領先地位。我們一起改善日常生活。詳情請瀏覽 www.cognizant.com 或 @cognizant。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美國 

Jodi Sorensen

[email protected] 

歐洲 /亞太區 

Christina Schneider  

[email protected] 

印度  

Rashmi Vasisht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