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傳聞 iPhone 5 將同時支援 3G 及 4G 網絡

科技


又有 iPhone 5 的消息了!當然不是上圖取笑 iPhone 5 的功能啦。不過目前傳聞的 iPhone 5 僅供參考,大家看過便算,別太認真,畢竟現在距離 iPhone 5 推出仍有一段長時間。


(...)閱讀全文傳聞 iPhone 5 將同時支援 3G 及 4G 網絡 (5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