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AUTOCRYPT發佈面向汽車製造的全面密鑰管理解決方案

科技

韓國首爾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汽車網絡安全和流動解決方案公司AUTOCRYPT發佈了一款專門針對汽車行業的綜合密鑰管理解決方案。「AutoCrypt KEY」使OEM和供應商能夠有效管理用於聯網和電動汽車組件的各類加密密鑰。


現代車輛的運行離不開通訊,無論是ECU和應用處理器之間的內部通訊,還是與附近車輛、路邊基礎設施、手提設備和充電站的外部連接。為了確保所有傳輸的數據都經過安全加密,並且可以安全地驗證所有連接的組件,使用加密密鑰對於在車輛硬體、用戶和服務之間建立信任至關重要。

AutoCrypt KEY基於強大的密鑰管理系統(KMS),可提供汽車生產所需的所有密鑰管理功能,包括對稱密鑰、非對稱密鑰、公鑰基礎設施(PKI)、硬體安全模組(HSM)密鑰存儲、量子亂數生成(QRNG)、加密、認證和數碼簽名。除了這些功能之外,AUTOCRYPT還協助OEM和各級供應商在整個供應鏈中建立一體化密鑰管理框架,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AUTOCRYPT行政總裁Daniel ES Kim表示:「憑藉越來越先進的系統和組件,網絡安全如今甚至在汽車裝配線之前就已經開始了,越來越多的組件製造商在生產過程中使用加密密鑰。AutoCrypt KEY指導OEM和供應商建立安全高效的基於密鑰的安全架構。」

AutoCrypt KEY最近被電池管理系統和ADAS的主要製造商所採用。為完善該解決方案,AUTOCRYPT還為客戶提供監管和標準合規性方面的諮詢服務。

如需瞭解AutoCrypt KEY的更多信息,請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關於AUTOCRYPT

AUTOCRYPT是汽車和智能流動安全技術的領導者,通過多層次整體方法為合作式智能運輸系統(C-ITS)和自動駕駛鋪平了道路。通過針對V2X、V2G(包括PnC安全)、車載系統和車隊管理系統的安全解決方案,AUTOCRYPT可確保車輛在上路之前已優先考慮和優化安全性。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