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中國銀河證券中國-東盟商業領袖峰會於2023年3月10日落幕

商業

中國銀河證券舉辦的CGS中國-東盟商業領袖峰會強調了合作和適應能力作為中國-東盟關係的關鍵增長驅動力

該峰會為來自公共和私營部門的近1000名與會者創造了一個平台,以交流和討論塑造亞太金融格局的發展趨勢

新加坡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由中國銀河證券(CGS通商中國企業(新加坡)協會聯昌集團合作主辦的中國銀河證券中國-東盟商業領袖峰會於2023年3月10日落幕。

為期兩天的會議吸引了近1000名與會者和演講者,包括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450位政府和企業代表。來自亞太地區的政府官員、商業領袖、專家學者等發言嘉賓分享了關於中國-東盟投資前景、先進製造業、減碳和綠色金融等熱門議題的見解,幫助與會者更好地把握該地區的商業機遇。

Collaboration and Adaptability Highlighted as Key Growth Drivers of China-ASEAN Relations at CGS China-ASEAN Business Leaders Summit
Collaboration and Adaptability Highlighted as Key Growth Drivers of China-ASEAN Relations at CGS China-ASEAN Business Leaders Summit

合作和適應能力被認為是亞太金融行業成功和增長的關鍵因素。發言嘉賓們強調,中國和東盟成員國可以通過加深合作,在先進製造業和減碳等領域發揮廣泛的互補優勢。中國的開放和東盟地區的持續增長具有巨大潛力,迅速適應不斷變化的全球和區域市場條件的能力對於長期成功至關重要。

東盟秘書長高金洪博士和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和工業部長東菇扎夫魯出席了本次峰會。演講嘉賓還包括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齊斌博士、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副主任邱愛軍女士和中國銀河證券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亮先生等知名人士。

陳亮先生,董事,中國銀河證券有限公司
陳亮先生,董事,中國銀河證券有限公司

陳亮先生討論了「一帶一路」倡議深化、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加強、中國-東盟信息港建設加快以及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政策紅利不斷釋放等因素,都有望為中國-東盟經濟增長和貿易帶來更多的機遇和商業潛力。他表示,當前的技術和產業轉型為兩地在先進製造業、新能源、數字經濟、電子商務和智慧城市等新興領域合作提供了新機遇。這很可能會導致產業、供應和價值鏈更加緊密地融合,增加企業對跨境投資和融資的需求。

高金洪博士,東盟秘書長
高金洪博士,東盟秘書長

高金宏博士強調了東盟和中國之間的強大貿易聯繫,並表示東盟-中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等協議仍然是兩地相互貿易和投資的主要推動力。東盟和中國還在加強合作,提升東盟在智能製造、人工智能、電子商務和可持續性等領域的能力,這些共同奠定了數字增長機遇的基礎。

高金洪博士,東盟秘書長
高金洪博士,東盟秘書長

Tengku Zafrul Aziz談到東盟和中國經濟聯繫是亞洲增長的關鍵驅動力,並表示疫情措施的放鬆將進一步加強這種關係以及未來的合作。作為東盟最大的貿易夥伴和馬來西亞最大的外國投資者之一,他表示馬來西亞已準備好通過具備技能和多語言能力的人才儲備來支持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推動更大的區域增長。

齊斌博士,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
齊斌博士,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

齊斌博士分享了中國經濟如何從疫情的影響中快速恢復。中國強大的產業基礎和龐大的消費基礎已使其成為製造業的理想選擇,同時也是全球企業極具吸引力的市場。齊博士強調了中國和東盟之間悠久的合作歷史,兩者現在成為彼此最大的貿易夥伴。地理接近和文化相似性使得東盟成為中國企業拓展海外的首選之地,利用東盟龐大的人口優勢。

邱愛軍女士談到中國正尋求通過增加技術合作和「一帶一路」倡議加強對東盟的支持。保持開放未來的可能性和創新是促進中國和東盟貿易的關鍵,這將最終實現人才、產品和技術知識的無縫交流。在這個過程中,邱女士預計中小企業將繼續發揮重要作用,成為中國內外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

###

關於中國銀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銀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中國證券業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提供商之一。我們的業務網絡覆蓋5個大洲的15個國家和地區,服務超過1400萬客戶。公司的實控公司是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全資擁有的中央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知名主權財富基金。

憑藉著獨特的歷史、品牌和股東優勢,行業內最廣泛的業務網絡和客戶群體,以及全方位的業務服務和能力,公司向政府、企業、機構和個人提供智庫咨詢、財富管理、投資融資和國際業務等全面的金融服務。

公司在資本規模、盈利能力、業務實力和風險管理能力方面位居業內前列,致力於成為受人尊敬的現代投資銀行。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