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名創優品MOD五款原創產品獲2019歐洲設計獎

商業

布魯塞爾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2019歐洲設計獎(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獲獎名單于近日揭曉,名創優品原創設計研究院 MOD 共有五款原創產品入選,斬獲一金獎二銀獎二榮譽獎。其中,牛奶果醬杯獲得金獎,仙人掌拉力器、夏日小風扇獲得銀獎,刺蝟按摩捶、火星按摩器獲得榮譽獎。

部分獲得歐洲設計獎的產品
部分獲得歐洲設計獎的產品

歐洲設計獎(簡稱EPDA)旨在表彰有才華的國際產品設計師所做的努力,這些設計師旨在通過他們務實、深思熟慮的創作來改善我們的日常生活。EPDA 有21個參賽品類,是最全面的產品設計競賽之一。它面向全球設計師開放申請,力求激發設計師產出更優秀產品和項目。每年的頒獎典禮於9月位於布魯塞爾歐盟議會大廈舉行。

一舉拿下2019歐洲產品設計獎的五份榮譽證書,名創優品的原創產品獲獎歷史又添上了華麗的一筆。據官方統計,自2018年起,名創優品的原創設計產品頻頻斬獲各大國際設計獎項,比如德國 if 設計獎、紅點獎、韓國 K-Design、意大利 A Design 等,至今已累計共有超過二十款產品獲獎。這也一再刷新該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原有認知,在產品設計創新方面不斷進步和突破。

在生活家居消費品領域,名創優品的產品一直以「高品質、高顏值、高性價比」著稱,在年輕消費群體中擁有極高的口碑。最重要的原因是,名創優品在產品設計和創新上的投入不遺餘力,每年的設計費均超過1億元。2018年更是成立了自己的原創設計機構 MOD -- 致力於孵化原創設計產品,秉承「好設計,好生活」的設計理念,匯聚全球優秀設計資源,打造引領潮流的原創設計產品。

對名創優品來說,原創設計之路又前進了一步。好生活永遠是好設計的目標,名創優品一直堅持做的都是最質樸的一件事:還原產品本質,用創意點綴生活,讓好設計更貼近大眾。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15/2524354-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