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Google年薪最高的10個職位,最低14萬美金!

科技
最近有人根據Glassdoor提供的數據,製作出了下面這幅Google最賺錢的10個職位以及年薪情況。 薪水最高的職位是有合作關係的軟件開發團隊的頭頭兒們。說實話,這種承包商們比全職僱員們掙得多的情況在頂級大科技公司裡比較少見。但細細想想也是有道理的。因為他們並不能獲得股票期權和其他額外的收入。 在公司的正式員工裡,看起來收入最高的是產品管理總監,他們都是Google的新CEO Larry Page的主要依賴力量。因此也不難理解。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