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行業領導者Braskem選擇由CenturyLink SD-WAN解決方案支持其全球營運

科技

聖保羅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美洲最大的熱塑性樹脂生產商、全球生物聚合物領導者 -- Braskem(巴西布拉斯科公司)與世界頂尖科技公司CenturyLink, Inc. (NYSE: CTL)達成合作。CenturyLink將在Braskem位於拉美、北美,歐洲和亞洲的50多個經營場所提供全球SD-WAN(軟件定義廣域網絡)網絡解決方案。該SD-WAN網絡將覆蓋130多個均衡的MPLS(多協議標籤交換)和專用互聯網鏈路,並通過CenturyLink雲端連接解決方案接入私有雲。這將幫助Braskem提升用戶正面體驗,並用一種高效安全的方式來訪問應用程式和傳輸業務數據。


 


 

 

Braskem高級基礎設施營運經理Andre Oliveira表示:「我們需要一家值得信賴的全球供應商來幫助規劃並管理我們的網絡基礎設施,這樣我們才能集中精力加速創新、改善最終用戶體驗並深化各項流程的管理,從而加速數碼業務的增長。有了CenturyLink的SD-WAN解決方案,Braskem現在可以靈活利用各種網絡資源,讓用戶更便捷地訪問公共雲上的或內部部署的業務應用程式。」

CenturyLink將為Braskem搭建軟件定義的廣域網絡,可以快速部署分支站點,節約專用和公用網絡的成本,並提供經過優化的雲端連接和符合應用程式特點的路由方案。

CenturyLink拉美地區全球客戶管理總監Luis Ramos說:「我們通過多種類型的連接來提供安全、可擴展且經濟高效的公用和專用網絡連接,讓企業變得更加敏捷,並降低風險。CenturyLink的SD-WAN解決方案非常適合Braskem這樣的公司,這些公司都希望提高可見性並加強控制,從而改善網絡性能、簡化網絡營運並促進業務增長。」

為了適應這種複雜的結構,Braskem還將使用CenturyLink網絡管理服務。該服務將採用主動和預防性措施來進行連續、周密的網絡監控,同時還會提取併合並數據,以便進行分析、報告和提出改進建議。

CenturyLink的SD-WAN使Braskem能夠在公用和專用基礎結構混合的基礎上創建安全的專用網絡,同時還會利用加密技術來加強各個站點間的安全,不受使用何種訪問或傳輸技術的影響。該解決方案還提供集中式管理和控制技術,按逐個應用程式或訪問類型來引導流量,將不同站點接入各個骨幹網。

CenturyLink的SD-WAN解決方案支持混合連接,十分靈活,可以滿足Braskem的需求、反應迅速,同時還會不斷改進,力求最大程度地推動Braskem數碼業務的增長。

有關CenturyLink的SD-WAN解決方案的重要信息

  • CenturyLink提供全面、靈活的SD-WAN解決方案組合,有效採用了Versa Networks、Cisco Meraki和Cisco Viptela的先進技術。
  • 我們提供靈活的定價和套餐,出售並交付SD-WAN Over-the-Top (OTT)服務,與CenturyLink傳輸服務捆綁在一起,無縫集成了多個基礎連接選項,包括MPLS/IP VPN、寬頻、專用互聯網,LTE和以太網。
  • 我們提供網絡和SD-WAN諮詢服務,以減輕SD-WAN部署和改造帶來的負擔,幫助企業實現網絡的標準化、現代化和優化。
  • 三年來,CenturyLink第二次被城域以太網論壇(MEF)評為年度最佳全球SD-WAN服務提供商,今年北美地區的這一殊榮同樣花落CenturyLink。

CenturyLink雲端連接解決方案提供:

  • 可預測的可靠性能:企業在將應用程式遷移到公共雲時,可以保持對應用程式端到端性能的控制。
  • 簡化安全控制:選擇專用連接時,正在遷移到雲端並進行優化的應用程式處於可信的範圍內。
  • 全球連接:企業可以將全球各地的辦事處接入運行關鍵任務應用程式所需的本地雲和數據中心。
  • 多雲端部署:企業可以同時使用CenturyLink雲端連接解決方案和多家雲端服務提供商(CSP)的服務,實現多雲端部署。
  • 合作:CenturyLink與雲端服務提供商合作開發連接選項。例如,CenturyLink是AWS合作夥伴網絡(APN)的高級諮詢合作夥伴。

其他相關信息:

Braskem簡介

Braskem的8,000名團隊成員始終致力於通過可持續的化學和塑料解決方案改善人們的生活,並與整個價值鏈中的合作夥伴積極合作,共同推動循環經濟的發展。Braskem在巴西、美國,墨西哥和德國設有41個工業部門,淨收入580億雷亞爾(約合158億美元),產品出口到約100個國家,每年生產超過2000萬噸塑料樹脂和化學產品。

CenturyLink簡介
CenturyLink (NYSE: CTL)是一家領先的科技企業,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混合網絡、雲端連接和安全解決方案。通過其廣闊的全球光纖網絡,CenturyLink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以滿足企業和消費者不斷增長的數碼需求。CenturyLink致力成為通向網絡化世界的可靠橋樑,全力打造增強客戶體驗的一流技術。詳情請瀏覽:http://news.centurylink.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56412/Braskem_Premise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8320/CENTURYLINK_Logo.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56411/Braskem.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