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Yelp表態了~

科技
嗯…我承認我也不是真的覺得IPO的新聞這麼有趣,但是了解資本動向就和多吃青菜水果一樣總是有點好處的.先跟大家分享一點有趣的活動,這個星期天溫哥華有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這是第33屆了,去年總共有64萬人參加.有音樂,氣球,花車,還有猛男和辣妹!規模非常盛大.這個活動的目的是傳達尊重不同的價值觀(英文是Pride Parade),所以很多大型企業都”自豪的”提供贊助.這個大遊行現在也成了著名的觀光行程,替城市帶來不少收益. 所以,號稱”北方的矽谷”,同時也是”北方的好萊塢”的溫哥華,真是一個多元有趣的城市阿(爛結論)!總部在舊金山,但溫哥華也很多人用的Yelp如標題所說的表態要做IPO了.他們剛剛雇用了曾經輔導Shopping.com上市,之後賣給eBay的Rob Krolik來做財務長. Yelp的執行長也是創辦人Jeremy Stoppelman說Krolik的IPO經驗就是他們邀請他來的原因.這個宣言也暗示了今年七歲的Yelp下一步的動向,大概就是上市了吧. 這周是這裡是長周末,下周再多提供一些精實/無聊的北美財務新聞給大家.   資料來源: Gigaom.com  圖片來源: Vancouverpride.ca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