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推出應用程式前,你想清楚了沒?

科技


知道嗎?已經有 4 分之 3 會使用行動上網的使用者希望他們喜歡的品牌都有一個官方的行動應用程式 ( mobile app )  ,因此,各大品牌的行銷部門也開始流行起為品牌設計官方的應用程式,這幾乎已經成了最新、最酷的行銷手法,即使這對品牌來說不見得能產生多大的影響力,但是站在行動上網的網友角度看:這些品牌的行動應用程式應該會比總是讓人看不懂的官方網站好用。

要注意的是,有 7 成的行動上網使用者會因為應用程式表現不好、沒幫助,而對品牌產生負面印象。很不巧的是,許多應用程式似乎都讓使用者很不悅,更有 38 %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不滿意自己喜愛品牌推出的應用程式。

從 Adobe 調查發現,儘管行銷人員和專家優化了應用程式中的用戶體驗。大多數行動上網用戶仍然較常使用瀏覽器,可能是因為用戶嘗試過了很多應用程式卻已經不感興趣了。一定要讓網友覺得使用簡單、功能精良、更需要符合該品牌印象,提供給用戶真正的價值。別以為 app 是潮流就一味跟打,app 學問大,若僅僅是盲目的跟隨,絕非正確的決定。

(消息來源:emarketer、圖片來源:bindapple.com)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