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又一款疑似第二代「iPad」的保護套?

科技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MacRumors消息,繼昨天深圳廠商之後,稍早M.I.C Gadget方面也刊載了另一款疑似第二代「iPad」的矽膠保護套,以開孔設計看來,或許已能確定下一代iPad設計也說不定。

125919-ipad_2_case_4_500 

延伸閱讀 - 深圳MacTop Electronics開始受理第二代「iPad」保護殼訂單?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