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Steve Jobs辭世

科技
Steve Jobs於美國時間2011年10月5日辭世,享年56歲,Apple官網已刊載相關訊息,以下轉述ApplePlan方面的譯文: ” 蘋果失去了一個有願景與創新例的人才,對世人而言則少了一個令人驚嘆的人物。  對於那些有幸能結識並且與Steve Jobs共事的人們,則是失去了一個至親的朋友以及啟蒙的良師。  Steve身後留下了一間只有他能夠建立起來的公司,而他的精神將永遠是蘋果的根基。 ”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