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被限制卻意外地打開了電動滑板車走向世界的時代

商業

儘管現在一個接著一個的城市都在立法規管電動滑板車的使用,但電動滑板車公司及其相應的服務仍然繼續進入全球市場。就好像本週,電動滑板車公司Lime宣布進入西班牙市場,先在馬德里推出了數百輛電動滑板車。而在大約一星期前,其競爭對手Bird也先在巴黎推出產品,並計劃將電動滑板車帶到以色列的特拉維夫。

隨著Bird將業務擴展到國際市場,其競爭對手Lime已經率先在美國境外運營其單車和踏板車已有一段時間了。去年12月,Lime將單車帶到了許多歐洲城市;而在6月份,Lime也將其電單車帶到了巴黎。最近,Lime更籌集了3.35億美元的獎金,並與運輸業巨頭Uber步合作。

除了Bird 和 Lime之外,Nationwide、Spin、Goat和Skip等共同在33個城市推出了滑板車。但美國以外的市場,這些公司目前就只在三個城市中使用滑板車。雖然Bird和Lime的業務看上去擴廣的很快很好,但事實上這兩間公司絕不是這個領域中唯二的公司,但它們在籌集資金方面卻是最多的兩家公司。Bird共籌集了4.15億美元的資金,而Lime則籌集了4.67億美元。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令Bird和Lime成為是僅有的兩家可以走向國際的美國滑板車公司。

但是隨著電動滑板車的熱潮席捲美國,各個州份都為此推出牌照監管制度,成為相關公司在營運方面的問題。以三藩市為例,市交通局目前正在審查12個電動滑板車服務的許可證申請,包括來自Lyft,Uber和Razor的服務,希望在該市運營。而上個月,Bird試圖在波士頓推出滑板車,但監管部門迅速打擊。

或者可能正是美國對於電動滑板車及相應服務加大了監管強度,再加上大量資金湧入這些公司,以及交通巨頭Lyft和優步的投入,才會令這些公司不在只將目光放在美國本土市場,而是力求打開其他海外市場。

資料來源:Tech Crunch

這篇文章 被限制卻意外地打開了電動滑板車走向世界的時代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