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隆基股份在SNEC 2021上推出N型TOPCon雙面組件Hi-MO N

商業

西安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第十五屆國際太陽能光伏與智慧能源大會暨展覽會(簡稱「SNEC 2021」)於6月3日在中國上海開幕。在這次頂級的行業展會上,隆基股份發佈了首款N型TOPCon電池雙面組件Hi-MO N,並再次以高效技術引領光伏行業。

隆基股份在SNEC 2021上推出全新雙面組件Hi-MO N
隆基股份在SNEC 2021上推出全新雙面組件Hi-MO N

Hi-MO N保持了182mm電池和72c組件的最優尺寸,採用了隆基獨有的基於N型TOPCon(混合鈍化接觸高性能電池)的HPC技術。量產轉換效率高達22.3%,功率達到570W。Hi-MO N旨在為公用事業規模的光伏電站提供超高的價值和更低的度電成本,有望成為引領行業在組件效率與發電量上取得突破的旗艦產品。

從對單晶硅技術的投入,到基於單晶硅的PERC技術的廣泛應用(從P型雙面技術,到M6和M10晶圓標準),隆基的每一項突破都是以產業價值的最大化和度電成本的降低為基礎。隆基的技術加速了光伏產業的發展。最新發佈的TOPCon組件Hi-MO N是隆基持續創新的最新傑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改進。

憑借基於N型TOPCon的隆基HPC技術,Hi-MO N可實現更高的雙面增益、更佳的溫度係數和弱光發電表現、更低的工作溫度、更好的LID和PID性能。發電量比主流的P型雙面組件高2%-3%。

隆基股份在SNEC 2021上推出全新雙面組件Hi-MO N
隆基股份在SNEC 2021上推出全新雙面組件Hi-MO N

在「零」電池損傷和隆基獨有的智能焊接技術的加持下,Hi MO N實現了光照下無PID效應。首年衰減小於1%,線性衰減小於0.4%/年(「同段位」市場主流產品首年衰減一般在2%左右,線性衰減約在0.45%/年)。若以30年生命週期計算,Hi-MO N組件的轉換效率最終將比市場主流產品高出2.45%。

除了多發電、低衰減外,Hi-MO N組件更是在節約BOS成本上體現出巨大價值。182mm尺寸規格在大支架、電纜、逆變器、人工上把降本優勢發揮到了極致。高達22.3%的轉換效率可以在有限面積上使光伏安裝容量提高3.5%以上,並降低BOS成本以及交流設備和電站整個生命週期的運營維護成本。

綜合考慮Hi-MO N生命週期內的發電量與系統成本節省,Hi-MO N相對於市場上主流的P型雙面組件在客戶端具有更高的價值優勢。

隨著Hi-MO N的發佈,隆基的產品矩陣中現已包含了「Hi-MO N」、「Hi-MO 5」和「Hi-MO 4」產品系列。其中Hi-MO 4適合搬運、安裝困難的山地地區;Hi-MO 5是適用於超大型發電廠的主打產品;而Hi-MO N則更適合地表反射率高、溫度高、土地有限、人工成本高的應用場景。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