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WordPress 2.9 版本升級 功能再提升

商業
WordPress最新版本2.9版及正體中文化已正式發佈囉! 即便這次升級異動了好幾百個修正,但目前諾這邊啟用的46個外掛均正常運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比對一下來判斷是否安全,如果裝的外掛跟諾差不多,後台看到下面這個提示時就放心的按下更新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