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Tech]Verizon iPhone傳聞再起,這次是9號開始接受訂購?

科技

iconicdevicesmall.jpg 

北美電訊商Verzion,將會成為第二間iPhone銷售商的消息傳了好一陣子。就在消息差不多給活埋之時,曙光終於出現了?

 

根據Verzion發送給員工的信息,一部極具標誌性(Iconic Device) ,而且市場需求量極高的手機,將在11月9日開始接受訂購。為了確保在當日能夠和顧客流暢地講解,以減少顧客的等同時間,各位需要接受訓練課程云云。

當然,所謂的標誌性手機,是否iPhone也不能作實。因為Motorola Droid Pro亦會於當日接受預購。北美的讀者,若你想使用CDMA制式的iPhone 4,請別期望太高。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