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新型部落格的超級新秀Tumblr

科技


Tumblr,新型態的網誌服務,因為最近表現太優異,所以正得到大筆資金、也引起 TechCrunch 的高度關注與報導。

表現有多好?  就 10 月份美國 6 百萬人的使用數字來看,比起去年同期有 150%  的成長,全球到今年 9 月份也已經有 1 千 4 百萬個用戶,累積的網頁瀏覽數量 (pageviews) 有120 億次。

究竟 Tumblr 有什麼魅力?下面這段引用說得很清楚、也很簡單,就是讓你可以充分地「表現自我」。

A Tumblr is self expression. Jessica’s looks different than Emily’smine and theGotham Gal’s. That’s powerful. And that is what I think is driving Tumblr’s popularity. Self expression matters.

說了一堆,那 Tumblr 究竟是什麼?它就是一個比起有複雜後台的傳統部落格更容易上手、比起文字為主的微網誌 (Twitter) 能發布更豐富的內容、比起統一介面的 Facebook 更個人化的 社群網誌 (每個人的Facebook都長一樣,但是 Tumblr 可以讓你用很簡單的操作就跟別人不一樣 )。

而且要開始使用 Tumblr 真的太容易了,我試過,申請一個新網誌保證 3 分鐘內搞定,但如果要做出個人化還是需要花些時間啦。可惜的是目前還只有英文介面,對華文世界的使用者來說是門檻,但也可以想成是創業者們的機會

(消息來源:TechcrunchAVC)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