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Metron Aviation 在日內瓦舉行的 Airspace World 2023 上示範節省燃油工具

科技

維珍尼亞赫恩登2023年2月20日 /美通社/ -- Metron Aviation 是空中交通管制 (ATM) 和空中交通流量管制 (ATFM) 系統軟件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將於瑞士日內瓦舉行的「Airspace World 2023」參展。 

Metron Aviation 將為其主要對象,包括航空公司、機場和空中導航服務供應商 (ANSP) 示範其 Harmony 系統和操作後評估工具。Metron Aviation 的智能軟件使其用戶更能實現環境目標和對生態系統產生中立影響,同時信守其對卓越客戶的承諾。

Harmony 系統是一個全面的綜合空中交通流量管制 (ATFM) 解決方案,使航空當局能夠在地方、國家和地區層面主動監控和管制全系統的操作。Harmony 為利益相關者提供目前和未來空中交通狀況的通用視圖,以及用於識別和管制動態變化環境的先進自動化操作。

Post-Operations Evaluation Tool (P.O.E.T.)(操作後評估工具)是一種航空界用於查看和分析空中交通管理操作和空域系統性能的高級分析工具。P.O.E.T. 設計直觀、其查詢介面使利益相關者能夠融合數據來源,掌握航班、交通流量和性能方面的全面營運狀況,以此來解決系統性問題。P.O.E.T. 有能力透過分析識別出低效率情況,並可用於降低燃料成本、提高環境績效、節省更多保養費用及改進政策和程序。

銷售和業務發展副總裁 Brett Fujisaki 將於 2023 3  9 日(星期四)在 FABEC OPS Theatre 向 Airspace World 與會者發表空中交通流量管制操作演講。他將總結空中交通流量管制 (ATFM) 的概念和優勢,並提供世界各地 ATFM 實際操作的例子。

展會期間 Metron Aviation 邀請參與者參觀內瓦 Palexpo Exhibition Centre 的 #G5 展台,詳細了解他們的 ATM 和 ATFM 解決方案以及現場部署或雲端解決方案交付模型的選項。

關於 Metron Aviation
Metron Aviation 是為空中導航服務供應商、航空公司、機場和美國聯邦政府開發航空軟件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技術軟件透過現場部署或雲端解決方案實施,以支援我們的主要目標,即成為在航空業提供卓越服務和透過卓越體驗激勵客戶的全球品牌。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www.metronaviation.com | 聯絡方法:[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