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氣候、社會及選擇:Booking.com揭示2022年塑造可持續旅遊的大趨勢

科技

香港2022年4月14日 /美通社/ -- Booking.com於今日公布最新可持續旅遊報告調查結果,指出消費者希望能在整個旅程及體驗期間作出更謹慎及有意識的選擇。

Booking.com向32個市場、超過3萬名旅客進行問卷調查所得出的重點包括:

  • 超過8成(86%)受訪旅客認同可持續旅遊的重要性;半數(56%)旅客表示有關氣候變化的新聞促使他們作出更可持續的旅遊選擇。
  • 近六成(58%)旅客希望旅遊景點在旅程完結時比原來變得更好;三分一(34%)旅客為避免擠迫的人潮而選擇不在旺季旅行。
  • 接近四分一(24%)受訪旅客指在過去十二個月曾為減少碳足印而選擇前往較鄰近的目的地。
  • 世界各地超過95,000 家住宿獲得了Booking.com所頒發的可持續旅遊認證徽章,以彰顯它們在可持續發展方面所採取的措施。

可持續發展對旅程的影響依然是首要考量因素,超過七成(74%)受訪旅客表示他們希望在未來12個月以更可持續的方式旅遊,較去年調查數據提升了四個百分比。三分一(32%)旅客認為住宿及交通供應商在可持續發展的工作對他們作出住宿及交通選擇時擔當著重要角色。

如欲下載Booking.com完整的2022年可持續旅遊報告或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Booking.com 香港媒體辦公室(https://news.booking.com/zh-hk/)。

聯絡資訊 [email protected] Bokie Chan - [email protected] Katherine Ng[email protected] 

關於 Booking.com

並隸屬於 Booking Holdings Inc.(納斯達克上市公司:BKNG),Booking.com 的使命,是當旅客可以再度安全出遊時,讓每個人都能更輕鬆地體驗世界。Booking.com 致力於科技研發,以打造便利無礙的旅程,為成千上萬的旅客提供難忘的旅遊體驗、廣泛的交通服務選擇以及超棒住宿-從民宿到酒店,還有其他超多選擇。Booking.com 是全球最大的旅遊平台之一,具有知名度的品牌或大大小小的企業皆適合,可幫助全球住宿觸及世界各地的旅客,促進事業成長。Booking.com 提供 44 種語言服務,網上註冊房源總數超過 2,800 萬,當中超過 660 萬間民宿、公寓及其他特色住宿。不論你想去哪裡、想從事什麼活動,Booking.com 都為你準備好了。我們同時提供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客服支援,就是要讓你玩得超放心。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