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富士康招聘2萬工人

商業
山西太原富士康工業園正在大量招聘2萬工人。據報導,這個工業園將生產80%以上的iPhone 5。大量招聘更多的工人這簡單反映了蘋果和富士康正在加快製造下一代iPhone手機的過程。 這助長了蘋果iPhone 5將在6月而不是10月發佈的傳聞。增加更多的工人會加快生產過程,讓數百萬部iPhone 5可以在一兩個月生產出來。希望iphone5 於不久將來會與大眾見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