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出前一丁韓式牛骨湯!仿韓國雪濃湯味道又如何?

商業

去年日清推出了一款韓辣味的出前一丁,不少朋友都覺得味道還不錯。近日,日清限量推出韓式系列第二彈 ─ 韓式牛骨湯味,對於不太喜歡辣的朋友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韓國牛骨湯湯底顏色呈雪白,故又名「雪濃湯(설렁탕)」,是韓國經典美食之一。出前一丁仿照韓國牛骨湯,研出韓式牛骨湯味即食麵。

基本上出前一丁韓式牛骨湯味配料十分簡單,只有一包比起平常包裝大包的調味湯粉,至於麵更圓而且也煙韌。

出前一丁韓式牛骨湯湯底雪白香濃,帶有胡椒香味,配合得不錯。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