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博物館高峰論壇在香港舉行

商業

博物館高峰論壇2023今日在會議展覽中心揭幕。一連兩日的論壇以「無間」為主題,來自16個國家的知名博物館和文化機構講者和主持人分享專業經驗、研究成果和創新理念。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在開幕致辭時說,香港經過三年疫情,終於重返與世界各地拓展文化創意交流合作的舞台,是次高峰論壇為本港以至全球博物館和文物業界建立、重啟和深化合作關係,開創新篇章。

   

他指,憑藉國家十四五規劃的堅實支持,特區政府全力發展香港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並正制訂文藝創意產業發展藍圖。在提升本港博物館等不同文化藝術設施方面,高峰論壇將帶來不少啟發。

   

論壇分為四個專題,即東西無間、新舊無間、彼此無間和虛實無間,涵蓋不同地方的文化交流、新舊文化設施再創造、博物館與社區聯繫,以及科技發展帶來線上線下空間整合的新可能。本屆高峰論壇報名人數更錄得約2,000人的破紀錄佳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