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走光是最好的宣傳!HTC Incredible HD 來囉!

科技


HTC 每月一機的消息繼續,並且用上最善長的宣傳手法 – 走光!這次曝光的是 HTC Incredible HD,據聞規格是頂級 LTE 4G 的 Android 手機,並預計會在 CES 2011 中正式發佈。


(...)閱讀全文走光是最好的宣傳!HTC Incredible HD 來囉! (1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