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全面屏 SHARP AQUOS S3 曝光又有 iPhone X 影子!

商業

SHARP 雖然被鴻海收購,但推出的手機仍然有滿滿的日系味道,比起一般手機外形設計不同。近日,SHARP AQUOS S3 曝光,除了使用了全面屏幕外,也有 iPhone X 的劉海設計,不知道大家又喜不喜歡呢?

根據資料顯示, SHARP AQUOS S3 的規格包括 5.99 吋 2160×1080 的全面屏、2.2GHz 八核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6GB RAM、64/128GB ROM、後置雙鏡頭、3100mAh 電池等。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