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OnePlus 5 官方廣告提早在印度曝光!6 月 22 日正式發佈!

手機

OnePlus 一加手機即將在 6 月 22 日發佈 OnePlus 5,日前在印度官方的廣告宣傳片提早曝光,大家應該對於 OnePlus 5 的外形不會有甚麼疑問了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0IjrzSIKU]

至於規格方面,OnePlus 5 將會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 + 64GB ROM 或者 8GB RAM + 128GB ROM、3300mAh 支援 Dash Charge 電池等。目前唯一未知的是售價,如果一加能把 OnePlus 5 的定價壓在 HK$3,500 以下的話,相信吸引力將會很大。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OnePlus 5 官方廣告提早在印度曝光!6 月 22 日正式發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oneplus-5-leaked-again-ahead-22-jun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