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傳三星5月3日發布Galaxy S3

手機
據悉,已經有人在三星推出的一款應用程序當中找到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名稱。這款軟件名為三星Unpacked 2012。這款軟件主要目的是通知用戶三星年內發布會和新產品等資訊。根據三星Unpacked 2012推送的最新信息顯示,三星將會在5月3日於倫敦舉行一場發布會,屆時會發布新一代旗艦手機產品。但是,出於筆誤,三星Unpacked 2012顯示的內容當中赫然出現“Galaxy S3”字樣。無論如何,這是三星官方第一次提到Galaxy S3這款產品。之前外界一致認為,三星下一款旗艦產品名稱是Galaxty S III,看來一切要到5月3日三星倫敦發布會才能見分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