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圖表解析】三星洗衣機讓洗衣過程更環保

生活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洗衣服是家庭的重要家事,每年每戶平均要洗165次衣服,每次用水量約60公升(註一),龐大用水量足以對環境造成重大影響。且例行的家事更累積可觀電費,如洗衣機類型的用水家電約佔10%的家庭用電(註二)

 

三星致力為全球家庭尋找更有效率的洗衣方式,而三星洗衣機中所具備的各項創新功能,展現了我們對此願景的承諾。

 

請透過以下圖表解析,了解有哪些技巧可以使洗衣過程更環保、更有效率。

 

 

註一:資料來源: Electricity and water consumption for laundry washing by washing machine worldwide (Nov 2010)
註二:資料來源: How to save energy when using your washing machine (Energy Saving Trust 2021)
*資料來源: A.I.S.E. I prefer 30 campaign

Samsung

隨機生活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