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凱基證券給予Don Agro國際「跑贏大市」評級

商業

新加坡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23日,凱基證券(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KGI Securities (Singapore) Pte Ltd)旗下的賣方研究部門發布對 Don Agro 國際有限公司(Don Agro International Limited,下稱「Don Agro」)及其子公司(統稱「集團」)的分析報告。Don Agro 是一家大型農業公司,總部位於俄羅斯的羅斯托夫地區,此次獲「跑贏大市」評級,根據現金流貼現法(DCF)得出的12個月股價為0.64新元。點擊閱讀報告全文:http://donagroint.com/analyst-reports/

投資依據:

  • 在俄羅斯羅斯托夫地區保持市場領先地位。在完成五個集體農場私有化之後,Don Agro 作為單一實體已運營10多年。該集團廣泛借鑒成功經驗,並對農場管理措施進行結構化調整和充分落實,取得了良好的財務表現。2012年以來一直效力該集團的高級管理團隊堅持對這些措施進行監督管理。
  • 以收購帶動增長,保持健康的資產負債表。凱基證券預計收購將成為該集團實現增長的主要推動力。繼2020年第四季度收購 Volgo-Agro LLC 之後,Don Agro 的土地儲備增加了約10,040公頃,到2020年底總儲備擴大19%至63,240公頃。該集團的財務狀況穩健,將通過加大收購來追求增長,同時為提高產量,投資購買新機器。從2018年開始,該集團的自由現金流一直為正,截至2020年底的淨現金值為700萬新元。
  • 滿足世界人口增長的需求。全球對 Don Agro 主要產品(小麥、葵花籽、玉米和生奶)的需求不斷增長。經合組織—糧農組織(OECD-FAO)預測,全球人口的持續增長仍是農業需求擴大的關鍵因素。

關於 Don Agro 國際有限公司

Don Agro 及其子公司是俄羅斯羅斯托夫地區大型農業公司之一,主要從事農作物種植和生奶生產。集團控有67,340公頃土地儲備,其中54,420公頃為耕地,擁有約17,200公頃土地儲備所有權。此外,該集團是俄羅斯托夫地區牛奶產量最高的農場之一,擁有超過4,000頭奶牛,其中包括約2,200頭乳牛。[http://donagroint.com/]

媒體諮詢聯繫方式: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65)-6438-299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