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Microsoft AI研究團隊開發漫畫創作人工智能

商業

來自史丹福大學的研究生Kaidi Cao,將於12月加入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AI研究員Jing Liao和微軟公司的Lu Yuan的AI研究團隊,他們將在東京的SIGGRAPH亞洲展示他們令人難以置信的漫畫神經網絡。

他們利用的AI(實際上是一對生成對抗網絡(GAN))被稱為CariGAN。它是第一個神經網絡CariGeoGAN,可以確定照片中人臉的幾何形狀並將其映射到漫畫模型。而CariGANs的另一半CariStyGAN則進行「風格轉移」,或將藝術外觀應用於幾何圖。

為了讓CariGAN能夠將一張無聊的照片變成一場「賞心悅目的盛宴」,系統接受了數以千計的手繪圖像培訓。為了確定機器的準確度,研究人員進行了兩項研究。首先是確保AI的漫畫保留了肖像主題的身份(一個好的漫畫必須以誇張的形式捕捉一個人的本質)。據研究人員稱,受訪者表示CariGANs的漫畫與手繪藝術家相比毫不遜色。CariGANs AI還可以解析影片中的幀並從中創建漫畫。基本上,它可以從單個幀生成與其他幀生成的繪圖一致的繪圖。

這對動畫師來說非常有用,因為這樣可以大大節省製作時間。同時並且證明與AI一起創造的「藝術」可以激發人類精神的某些東西。

CariGANs AI還可以對漫畫進行逆向工程,將卡通人物轉為人類的真實外觀。研究人員相信這項技術可能對漫畫中的人臉識別有用。

看來,特朗普的惡搞漫畫更沒完沒了了。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Microsoft AI研究團隊開發漫畫創作人工智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