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Nokia Lumia計劃大幅降價

手機
全球消費者正逐漸放棄 Nokia 的功能型手機,轉向採用Android系統的智能手機。根據多家市場研究機構的數據,作為主要的Android廠商, Samsung今年很可能超過 Nokia ,成為全球最大的手機廠商。 近期nokia 重頭戲Lumia 900的兩年合約價為100美元。不過在手機發售之後,一些用戶報告稱該手機會出現互聯網連接丟失的問題。 Nokia 隨後表示,在4月21日之前購買該手機的用戶將獲得100美元的退款。 相信nokia lumia 業績不好的情況下,nokia唯一可做是以價格擴大市場,再進一步增加利潤.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