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微軟收回WP7可升級至WP8說法

手機
微軟葡萄牙一位宣傳推廣人員Nuno Silva的話讓人們又重燃希望,他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所有的設備都可以升級至下一代Windows Phone, 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中,Nuno Silva公開致歉,承認自己在接受采訪時混淆了“應用的兼容性”同“智能機可更新升級”這兩個概念,以至於導致大家產生誤會。他表示,“現有的Windows Phone應用程序可以在下一版本的Windows Phone上運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