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洛克威爾自動化榮獲「年度最佳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獎」

科技

享有盛譽的年度物聯網突破獎計劃旨在表揚傑出的物聯網公司和產品

新加坡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工業自動化和數位轉型企業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 Inc.,NYSE: ROK)宣佈,旗下的FactoryTalk Edge Gateway解決方案在第六屆年度物聯網突破獎(IoT Breakthrough Awards)評選活動中獲選為「年度最佳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該活動由IoT Breakthrough舉辦,這是一個專業的市場情報平台表揚全球物聯網市場上傑出的公司、技術和產品。

洛克威爾自動化榮獲了多項物聯網突破獎,包括2020年「年度最佳工業物聯網創新者獎」和2021年「年度最佳工業物聯網公司獎」。

使用FactoryTalk Edge Gateway解決方案,製造商可以輕鬆存取、瞭解和利用數據並做出明智決策。該解決方案簡化工業設備橫跨機台設備與自動化資產的數據蒐集、具體化與組織化,從源頭即獲取大量的數據完整性。從邊緣到雲的IT/OT融合提供了正確的基礎,有助企業做出最佳決策。

FactoryTalk Edge Gateway軟體統一了來自工業來源、控制或自動化系統的數據。該軟體可與各類雲端、工業物聯網和大數據應用整合。它還使用 OPC-DA(自動化行業的互操作性標準)存取KEPServer Enterprise數據以實現第三方連接。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運洞察力,並提供360度全方位的業務視角,從而簡化和自動化用於IT應用的單一整合解決方案中的數據存取

洛克威爾自動化軟體與控制業務副總裁Brian Shepherd表示:「生產流程和機器產生大量的數據,在地點、實境和時間合適的情況下,這些數據可以從分析、機器學習、連結工作體驗、數孿生等方面,挖掘新的潛在價值來源。FactoryTalk Edge Gateway軟體簡化了OT數據的蒐集具體化和組織,為決策構建了高度完整的數基礎。該基礎和發現新見解的能力可幫助製造商達到目標。」 

物聯網突破獎計劃旨在表彰全球物聯網領域的創新者、領導者以及有遠見者,包括工業和企業物聯網、智慧城市技術、居家物聯網和家庭自動化、車聯網等。今年的計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850家企業參與

IoT Breakthrough董事總經理James Johnson稱:「工業領域的業者很難整合來自不同來源的數據,也很難將不同來源的具體數據增加到IT層。這使得他們無法在企業層面發現可能改變遊戲規則的關鍵資訊。FactoryTalk Edge Gateway解決方案不僅可以豐富OT數據,在最重要的OT邊緣增加關鍵具體資訊,還能以靈活的通用資訊模型交付給IT應用,讓企業獲取關鍵資訊,從而增加競爭優勢。正因如此,我們將其評為『年度最佳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祝賀洛克威爾自動化連續第三年獲此殊榮。」

此外,FactoryTalk Edge Gateway軟體可自動從控制器中發現高速、具體的OT數據,並將其整合成為控制工程師可以配置的邏輯通用資訊模型。這種通用資訊模型可以加速類似裝配線的設置,第三方數據並可更加充實資訊模型。可以將其對應地端或雲用,輕鬆加速IT/OT融合。

關於洛克威爾自動化

洛克威爾自動化有限公司 (Rockwell Automation, Inc., NYSE: ROK) 為工業自動化與數位轉型的全球領導品牌。結合想像力與科技潛力,擴展人類無限可能,打造高生產力與加倍永續化的世界。洛克威爾自動化總部位於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旗下約有24,500名員工,致力服務遍布超過100個國家的客戶。如欲了解更多實現企業聯網 (The Connected Enterprise) 的相關資訊,請瀏覽:www.rockwellautomation.com/zh-tw.html

IoT Breakthrough簡介

物聯網突破獎計劃隸屬是全球技術創新和領導力的領先市場情報和認可平台Tech Breakthrough,旨在表物聯網領域的傑出技術、服務、公司和產品。物聯網突破獎計劃提供了一個公眾認可的論壇,圍繞物聯網公司和產品的成就,包括家物聯網和家庭自動化、車聯網、工業物聯網和智慧城市、消費者物聯網等進行討論。詳情請瀏覽IoTBreakthrough.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