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Infrastructure Cook Islands 選擇 Woolpert 收集 Topo-Bathy 激光雷達數據和影像

科技

測繪數據和產品將幫助 ICI 推進可持續基礎設施、提高災害和氣候抵禦能力以及更新海圖。

庫克群島拉羅湯加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Woolpert 已與 Infrastructure Cook Islands (ICI) 簽訂合約,負責收集庫克群島的地形和測深激光雷達數據以及航空影像。這項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合約由新西蘭外交和貿易部和綠色氣候基金資助。

根據該合約開發的數據和產品將幫助 ICI 改進和推進可持續基礎設施開發、環境監測和評估、自然災害規劃和緩解、災害和氣候復原力以及航海圖。ICI 項目經理 Jake Langdon 表示,數據和圖像將支援更好的管理和規劃。

Langdon 說:「激光雷達數據使我們能夠對景觀和海景進行建模,並了解它們如何隨時間變化,從而確定最容易受到自然災害、氣候變化和其他環境問題影響的特定區域。我們可以利用這些資訊來集中我們的資源,加強緊急運輸路線,保護人員和基礎設施免受傷害,並在自然災害發生前減輕其整體影響。」

該項目將覆蓋約 229 平方公里,包括橫跨庫克群島 12 個有人居住島嶼的陸地、潟湖和近海部分。為了支援偏遠北部島嶼的工作,Woolpert 項目經理 Constance Solemani 正與區域合作夥伴和 ICI 密切合作,以協調複雜的物流,包括為採購工作預先配置噴氣燃料。

該項目是 Woolpert 在太平洋地區獲取地理空間數據的最新項目,包括最近在瓦努阿圖湯加收集的數據。與湯加一樣,Woolpert 將得到新西蘭航空服務供應商 Kiwi Air 的支援。此次收集計劃在 7 月至 10 月之間進行。

關於 Woolpert

Woolpert 是頂級建築、工程、地理空間 (AEG) 和策略諮詢公司,其願景是成為全球最佳公司之一。我們在市場內部和跨市場進行創新,以有效為全球公共、私營和政府客戶提供服務。Woolpert 是 ENR「全球工程設計公司 150 强」(Top 150 Global Design Firm) 之一,獲得連續第六次卓越職場 (Great Place to Work) 認證,並積極培育成長、共融、多元和尊重的文化。Woolpert 於 1911 年在俄亥俄州代頓成立,在四大洲僱有 1,900 名員工和設有 60 多個辦事處。瀏覽 woolpert.com

傳媒聯絡人:Jill Kelley | 937-531-1258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