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BlackBerry 於 APEC 領袖峰會上與馬來西亞政府達成重大網絡保安協議,加拿大及馬來西亞總理對此表示歡迎

科技

此項長期協議對 BlackBerry 而言是一個里程碑,該公司將向馬來西亞政府提供全面的網絡保安解決方案

美國三藩市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馬來西亞政府及 BlackBerry Limited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BB;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代碼:BB)今日宣佈達成一項長期的軟件及服務協議,協助馬來西亞提高網絡保安能力。此項協議具有標誌性意義,可為馬來西亞政府提供 BlackBerry® 的全面及可信賴網絡保安解決方案,鞏固馬來西亞通訊及多媒體委員會 (MCMC) 的誠信,並透過先進的網絡保安技術及培訓提高該國勞工的技能。

BlackBerry 安全、可靠、實時的軟件及服務將助益馬來西亞的公共界別,而相關軟件及服務均寄存於主權雲端。提供的軟件及服務包括由 Cylance® AI 提供支援的 BlackBerry 全球領先的網絡保安解決方案,用於預測及防止網絡攻擊;經 NATO 認證的BlackBerry® SecuSUITE®,用於安全通訊;BlackBerry® UEM(統一端點管理),用於保護政府流動勞工的數據;以及全球政府用於重要事件管理及事故應對的 BlackBerry®AtHoc®

BlackBerry 亦宣布將於 2024 年在吉隆坡設立一個世界級網絡保安卓越中心 (CCoE)。CCoE 將提供專門的培訓,以助馬來西亞提高網絡保安能力及做好準備,從而減少該國 12,000 名網絡專業人員的短缺。加拿大政府對設立 CCoE 一事表示支持,而為實現加拿大印太戰略的目標,加拿大政府亦計劃與 BlackBerry、馬來西亞政府及 CCoE 緊密合作,藉以協助東南亞地區建立網絡保安能力。

馬來西亞是迅速增長的經濟體,亦是 BlackBerry 在亞太地區設立首個 CCoE 的戰略選擇,為公司在美洲、加拿大及歐洲現有 CCoE 網絡新納一名成員。CCoE 將提供網絡保安教育及培訓,並設有「隨時待命」的網絡威脅情報及事故應對團隊,以協助該國防範針對企業、政府及基礎架構的惡意網絡活動。CCoE 亦將增進國家之間的情報共享,從而擴大 BlackBerry 的全球威脅情報網絡。

馬來西亞總理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表示:「為繼續實現增長及繁榮,並確保我國的數據及公民的安全,馬來西亞必須建立以尖端技術為核心的國際合作關係,同時吸納外國投資,以迅速擴大規模並培訓一隻世界一流的網絡保安人才隊伍。我們很高興與 BlackBerry 展開合作,以協助馬來西亞成為具有網絡抵禦力的領先國家,而公司亦承諾我們在政府資料、數據及通訊方面擁有數據主權。」

加拿大總理 Justin Trudeau 表示:「網絡保安是加拿大印太戰略的重要支柱,而此戰略旨在推動該地區的和平、保安及合作。網絡保安是需要各國合力應對的共同挑戰,這是我們大力支持 BlackBerry 在馬來西亞設立網絡保安卓越中心的原因,而馬來西亞是加拿大的重要雙邊合作夥伴。我們將支持未來為馬來西亞提供網絡防護的企業,並建立更強大的地區網絡,讓加拿大與東南亞共享專業知識,我們可進一步加強兩國的防禦力,以及整個地區抵禦、優化及因應網絡威脅的能力。」

BlackBerry 網絡保安業務部總裁 John Giamatteo 表示:「BlackBerry 在保護全球政府及企業方面擁有近 40 年的經驗,我們很榮幸與馬來西亞及加拿大政府成為合作夥伴,以提高馬來西亞的網絡保安水平。我們積極保護該國的數據及重要工作通訊,並在嚴重事故管理方面提供協助。對於在馬來西亞設立 BlackBerry 網絡保安卓越中心一事,我感到份外自豪。該中心旨在協助總理達成戰略目標,其中包括增加經驗豐富的網絡保安人才,以及將馬來西亞定位為威脅情報的重要地區樞紐。」

Giamatteo 先生將負責監督 BlackBerry 在馬來西亞部署網絡保安解決方案及設立 BlackBerry CCoE 的事宜。BlackBerry 首席政府事務及公共政策官 Marjorie Dickman 與 Giamatteo 先生一同參與簽約儀式,而她負責對 BlackBerry 的全球政府關係及公共政策營運進行戰略監督。馬來西亞通訊及數碼部部長 Tuan Ahmad Fahmi bin Mohamed Fadzil、MCMC 執行主席 Tan Sri Mohamad Salim bin Fateh Din 及其他馬來西亞代表團成員一同出席三藩市 APEC 領袖峰會。

關於 BlackBerry

BlackBerry(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BB;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代碼:BB)為世界各地的企業及政府提供智能保安軟件及服務。公司為超過 5 億個端點提供保護,其中超過 2.35 億個端點為車輛。公司總部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 (Waterloo, Ontario),透過 AI 及機械學習在網絡保安、安全及數據私隱解決方案方面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此外,該公司亦是端點保安、端點管理、加密以及嵌入式系統市場的領先企業。BlackBerry 設有明確的願景,旨在打造可信賴的未來網絡。

BlackBerry。智能保安。無處不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BlackBerry.com 並關注 @BlackBerry。

商標(包括但不限於 BLACKBERRY 及 EMBLEM Design)均為 BlackBerry Limited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而該公司明確保留該等商標的專有權利。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對於任何第三方的產品或服務,BlackBerry 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傳媒聯絡: BlackBerry 傳媒關係
+1 (519) 597-7273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