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投資推廣署署長出訪曼谷推廣香港商機

商業

HONG KONG, Feb 20, 2023 - (亞太商訊) -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今日(二月二十日)展開出訪曼谷行程,繼續向海外宣傳香港最新營商機遇。


訪問期間,傅仲森將與當地的金融科技、運輸、基建和高端製造服務、旅遊和款待,以及消費產品等公司和初創代表會面,商討他們在香港設立或擴展業務計劃。他亦會於世界投資促進機構協會亞太地區投資會議中的「數碼外來直接投資和創新」專題討論作演講,並會為泰國初創企業社群舉行兩場簡介會,分別專題講解香港虛擬資產最新發展和倡議,以及香港充滿活力的創業環境和機遇。

傅仲森說:「香港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匯聚全球優勢和中國優勢的城市。這種獨特的融合,讓香港成為內地與世界各地之間無可替代的聯繫平台,是海外和內地公司及全球企業家在香港、粵港澳大灣區、中國和亞洲等地開展和擴充業務的理想據點。」

他續說:「香港為泰國公司提供各種增長業務的途徑。我期待與公司代表和企業家分享香港的最新營商環境,尤其協助他們了解如何藉着香港把握商機,包括大灣區所帶來的機遇。」

Copyright 2023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