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WhatsApp 群組功能更進一步

商業

Meta(前身為 Facebook)去年推出社群功能,讓用戶能夠更有效地利用 WhatsApp 群組功能。自社群功能推出以來,Meta一直致力於為管理員和用戶等角色開發更多工具。最新宣佈的好消息是,Meta為社群功能做出了幾項調整,不僅讓管理員更輕鬆地管理群組,也讓所有用戶更容易瀏覽內容。

首先,Meta推出了全新的管理員控制選項。隨著加入社群的用戶越來越多,Meta希望管理員能夠更大控制權,因此開發了一個簡單的工具,讓管理員能夠設定加入群組的資格條件。如果管理員選擇分享群組的邀請連結或開放用戶加入社群,他們現在將擁有更大的控制權。這對於管理員來說非常重要,群組提供了一個讓用戶親密交流的空間,而管理員必須能夠輕鬆設定加入群組的資格。

其次,Meta還推出了輕鬆查看共同群組的功能。隨著社群及其大型群組的持續增長,Meta希望能夠通過更簡單的方式了解您與其他人有哪些共同群組。現在,用戶可以輕鬆搜索聯絡人的名稱,以查看共同群組,無論是想回想起您與其他人的共同群組名稱,還是要查看您所在的群組等等。

這些功能將在未來幾週內全球陸續推出。同時,Meta還承諾將持續開發新的工具,讓社群功能成為對管理員和成員等角色來說好用的功能。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