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電競・遊戲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即將邁入第4個年頭,但我心中的興奮之情與2018年相比絲毫未減。去年的賽季精彩非凡,最終我們見證日本車手Takuma Miyazono展現優越實力,除了勇奪Nations Cup冠軍外,亦與Mikail Hizal(土耳其)及Daniel Solis(美國)聯手為Subaru車隊摘下Manufacturer Series冠軍。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的影響,這次的全球系列賽氣氛雖不如往年
,我們也無法當面見到各位優秀的參賽者。所幸我們還是能夠在線上環境測試新的想法,帶動FIA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持續成長。

今年系列賽採取了新的形式,轉播製作也結合了全新技術,令我們相當期待,相信一定能帶給各位觀眾更為精彩的比賽。

雖然我們也期待再次和粉絲與參賽者齊聚一堂,但我們認為2021年最好還是全程在線上舉辦錦標賽。今年登場的優秀參賽者,我在此預祝各位好運。

請見下方不同賽事階段和轉播時程的詳情。在此提醒大家,兩大錦標賽由選手代表所屬國家或地區出賽的Nations Cup,以及選手代表遊戲內車廠出征的Manufacturer Series組成,兩者結構上稍有不同。有意者請關注我們的社群平台,並瀏覽gran-turismo.com,以免錯過任何消息,也能掌握參賽辦法的完整細節,並且觀賞2021賽季。相信今年一定也能在Nations Cup及Manufacturer Series看到令人屏息的高水準賽事。

線上第1階段——4月21日開始,6月26日結束。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將在Manufacturer Series(每週三舉行)以及Nations Cup(每週六舉行)各進行十個回合的線上賽。

「全球系列賽」第1回合與第 2回合——全球Nations Cup 前16名選手,以及Manufacturer Series 前12名的頂尖選手(從2020世界總決賽選出)將在這個階段進行「全球系列賽」的兩項全新賽事,轉播時程為6月6日星期日,以及7月11日星期日。

「全球系列賽對決」—— 前16名Nations Cup 選手有機會在線上第1階段的終點與前兩個「全球系列賽」賽事的16名頂尖選手角逐「全球系列賽」以及「世界總決賽」的席位。在此同時,以團隊為重心的Manufacturer Series將聚集12支隊伍,各派出3名車手展開「對決」,爭奪世界總決賽的分數。Manufacturer Series 全球系列賽對決的轉播時程為8月21日星期六,Nations Cup 的轉播時程則為8月22日星期日。

線上第2階段——Nations Cup與Manufacturer Series將於7月7日至9月25日舉辦,各進行十個回合的賽事,選手將有機會角逐12月的世界總決賽的席位。

「全球系列賽」第3回合與第 4回合——新的一組頂尖選手將在兩回合的賽事中展開對決,轉播時程預計為10月3日及11月14日。

世界總決賽——為期三天的世界總決賽將分別在12月3日星期五、12月4日星期六和12月5日星期日轉播。支援賽事「Toyota Gazoo Racing GT Cup」將於星期五舉辦。12家車廠的各3名車手將再度於星期六舉辦的Manufacturer Series 總決賽進行一系列賽事。而在星期日舉行的Nations Cup世界總決賽, 16名透過線上第2階段取得資格的新車手,則會挑戰16名全球系列賽的公認好手。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