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Kayak VR: Mirage》加入PS VR2發售陣容

電競・遊戲

划著獨木舟在南極大陸穿越冰洞、於哥斯大黎加與海豚共游、在挪威面對閃電交加的暴風雨,並探索澳洲的大峽谷。在這款專為VR打造的航行遊戲中,您可盡情探索這些現實世界中的地點並享受無比逼真的迷人景緻。而且由於《Kayak VR: Mirage》將加入PS VR2發售陣容,您將能在PS VR2上享受前所未有的絕佳視覺效果。

看完我們分享的這些資訊,希望大家就與我們一樣興奮,期待遊戲在2023年2月22日推出! 期待在海上看到大家!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