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MIFF帶領參展商邁向數字化轉型之旅

商業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東南亞最大的國際家具商貿展 - 馬來西亞國際家具展 (MIFF) 於2020年8月份舉行的首屆在線展會 - MIFF Furniverse 已圓滿結束。

MIFF Furniverse 線上展會, 將全球家具市場通過實時貿易機會聯繫起來
MIFF Furniverse 線上展會, 將全球家具市場通過實時貿易機會聯繫起來

 

MIFF帶領參展商邁向數字化轉型之旅
MIFF帶領參展商邁向數字化轉型之旅

 

該在線展會旨在將全球家具市場通過實時貿易機會聯繫起來,首屆 MIFF Furniverse 舉辦了三場現場家具採購節,分別為亞太市場(2020年8月11日至13日)、北美和南美美國市場( 2020年8月18日至20日)及歐洲、中東和南非市場(2020年8月26日至28日)。每場採購節都是根據買家所在地區和時區進行。

據主辦機構 Informa Markets 數據顯示MIFF Furniverse 吸引了來自84個國家及區域的922人次在線觀展,其中有30%是從未到訪過 MIFF 的新買家,通過此次在線展會開始向 MIFF 參展商進行採購。 MIFF Furniverse 的參展商通過網絡收穫逾2,400個買家諮詢,預計可完成約116萬美元的銷售額。此外,透過買家數據分析,來自美國的買家位居榜首,反映了美國買家對馬來西亞製造家具強烈的需求。

MIFF 總經理魏素詩表示:MIFF Furniverse 匯集了70家主要來自馬來西亞的參展商,線上展示各種民用和辦公家具,以及最受全球買家歡迎的馬來西亞木製家具。

今年對於全球家具行業是極具挑戰的一年,推動我們向前邁進。 隨著數字化技術的崛起,為企業創造了在新常態中發展新商機的機會。 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新體驗,MIFF Furniverse 在線展會無疑是 MIFF 新的里程碑,讓我們與業界朋友一起踏上數字化轉型之旅。

魏素詩補充道:許多買家儘管更期待參加 MIFF 的實體展會,但對於 MIFF Furniverse 作為替代現場採購的解決方案也持正面看法。 他們覺得平台易於操作且有效,因為他們可以在自己方便的時間在此平台選購家具並與製造商洽商。 買家也向我們反饋了該平台需要改進的部分以及可添加的新功能,我們將收集他們的意見以進一步優化我們的平台,以便為大家提供一個更好的數字體驗。 

Johann & Joann Concept 的董事總經理 Quek Kheng Long 表示,在線上展開業務是現在的新常態,我們應該接受這個改變。 在疫情期間,許多買家都無法出國進行業務,而參展商也無法參展線下展會,MIFF Furniverse 為買家和參展商提供絕佳的線上接觸平台。

Isella Sofa Design 的董事 Benjamin Er 堅信,透過 MIFF Furniverse 可以幫助他們與更多的買家對接。 在線下展會中,我們會因展位空間和人手的限制,從而會錯失與更多買家交談的機會。 但在MIFF Furniverse,我們可以鎖定目標受眾,並向來自不同地區的潛在買家展示更多的設計和產品。

Oasis Furniture Industries 董事總經理 Ralph Ong 提到,通過 MIFF Furniverse,買家和參展商都可以通過在線上平台與他們的團隊聯繫,以進行更有成效的會議。 在線下展會,買家只能與我們的現場代表見面,但通過 MIFF Furniverse,他們可以直接與我們的設計和銷售團隊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 這個平台讓兩個組織(買家和參展商)取得更多的聯繫。

作為全球最大的馬來西亞頂級的木製家具的採購中心,兼東南亞最大的辦公家具展會,MIFF是享譽國際的家具採購中心。

欲知更多展會詳情,請瀏覽 www.miff.com.my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並關注MIFF的社交媒體:Furnish Now by MIFF (FB) | ubmMIFF (Youtube) | Furnish Now MIFF (LinkedIn) | Furnish Now by MIFF (IG)。

關於 MIFF (www.miff.com.my)

MIFF 是東南亞最具規模、最全球化的家具商貿展,為來自全球 140 個國家和地區的 20,000名家具行專提供服務。展會每年 3 月舉行,展會提供各種民用和商用家具,包括馬來西亞知名的高品質木製家具和該地區最廣泛的辦公家具系列和解決方案。成立於 1995 年,MIFF 獲得全球展覽業協會(UFI)認證。 MIFF 由馬來西亞博聞 (Informa Markets)主辦,隸屬於 Informa 集團。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Informa Markets 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9/2931527-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9/2931527-1-b?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