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Sony 正式退出與 Sharp 合資公司

商業

Sony 與 Sharp 位在堺市的合資LCD工廠本來就已經消減產能在運轉,現在 Sony 又宣佈了將結束與 Sharp 的合資,以和當初的投資額相同的 100 億日元將手上的 7% 股票賣回給 Sharp。對 Sony 來說 100 億日元在這個時節不啻為一劑強心針,而 Sharp 則可以進行他們將大尺吋面板產線轉變為小尺吋面板的計畫。相信與LCD對手太多有關,利潤難以突破.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