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Geohot 計劃重推 Limera1n 越獄 Jailbreak iOS 4.1 計劃

科技


Blackra1n 的開發者,早前宣佈正式推出 Jailbreak 的開發工作。不過,似乎 Geohot 是不甘寂寞,亦可能是好勝心的驅使 (天才就是這種自負的性格吧!),在 Limera1n 的網站刊出了包括 iPhone 4、iPad 及 iPod Touch 4 等裝置的 Limera1n 的照片。


(...)閱讀全文Geohot 計劃重推 Limera1n 越獄 Jailbreak iOS 4.1 計劃 (2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