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Kohler 在 2023 年消費電子展上推出增強家居健康的全新智能創新和設計解決方案,以彰顯其在廚衛類別的領導地位

科技

威斯康辛州科勒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成立於 1873 年的 Kohler Co. 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2023 年消費電子展 (CES 2023) 上展示其智能產品系列,彰顯其率先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 150 年。 廚房、浴室、能源系統和酒店業的領導者將推出旨在提高家居福祉的產品和服務,同時在日常生活中利用技術提供智能供水和管理。

在此處體驗完整的互動多頻道新聞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115452-kohler-showcases-kitchen-bath-category-leadership-ces-2023/

Kohler 的競爭優勢是透過提高供水性能和效率來創造更好的體驗。以下的創新產品將在 Kohler 消費電子展攤位 (#5921) 展示:

  • Anthem 智能花灑閥門和控制器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同時為每個出水口提供不同的溫度、壓力和噴水設定。同時用溫水和冷水沖洗可提供水療效果,並在家中營造類似水療中心的體驗。Anthem 數碼智能花灑系統最多可控制六個出水口,並顯示每次淋浴後的用水量,以說明用水情況。
  • Statement VES(可調校生態噴霧)花灑噴頭和手持花灑的用水量比典型的 2.5gpm 花灑少 40%。Statement VES 的低流量噴霧經過優化,可在保溫的同時覆蓋更大的沖洗範圍,滿足兩個關鍵淋浴體驗的需求。Statement 系列包括 Kohler 的 Katalyst 空氣感應技術,可將空氣注入水滴,使感覺更強和熱量保持更久,從而在使用更少的水和獲得更奢華的浸泡效果。Statement 花灑噴頭與現有喉管兼容,以便輕鬆升級。
  • Phyn 支援的 H2Wise 智能水監測系統可監測和追蹤所有家庭用水情況、提醒用戶漏水和結冰前警告。H2Wise™+ 具有在災難性漏水情況下的遙控關閉功能。全新的喉管結冰緩解智能功能將於 2023 年第二季推出,可檢測喉管是否開始結冰及指示 KOHLER Konnect 水裝置短暫釋放壓力,以在最大程度上減少潛在損害。
  • Eir 智能座廁提供方便功能,例如加熱座廁板、個人清潔、自動打開和關閉座廁蓋板、雙掣沖水和符合 EPA 的 WaterSense 標準智能自動沖水功能。時尚的設計和多種飾面處理選項擴展 Kohler 智能座廁產品組合範圍。
  • Sprig 是 Kohler 的全新生活方式品牌,包括帶天然花灑噴頭的時尚花灑噴頭系統、多功能身體和亞麻噴霧,以及優質沐浴氣泡彈,透過香薰療法提供寧靜逃逸時刻。Sprig 噴頭系統可輕鬆改裝至現有花灑,將香薰療法擴散水中,使人輕鬆在日常生活中享受逃逸時刻,從而增強福祉。
  • Kohler 公司旗下 ANN SACKS 出品的 Alo tile,其採用的 50-70% 回收玻璃是來自廢棄電視和電腦螢幕,將在消費電子展上展示。

作為 2023 年消費電子展創新獎得主,Kohler 的 Stillness Infinity Experience(靜止無限體驗)浴缸將於今年在現場首次亮相,將浴室變成放鬆和舒適的聖地,讓與會者能夠看到、聞到、聽到和感受到多種感官的智能沐浴體驗。

Kohler 正在推出 Remote Diagnostics(遙距診斷),以使用 Kohler Konnect 流動應用程式為故障排除產品提供最高級別的客戶關愛。它提供有關裝置狀態的即時反饋、診斷及解決問題的分步說明,或者傳輸數據和直接與客戶服務代表聯絡,以獲得個人化支援。Remote Diagnostics 現在可用於 Anthem 智能花灑和 PerfectFill 智能浴缸注水器,後者獲得 2022 年消費電子展創新獎,並且將成為未來支援 KOHLER Konnect 產品的一個選項。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KOHLER 消費電子展新聞資料

關於 Kohler Co.

Kohler Co. 於 1873 年成立,總部位於威斯康辛州科勒市,是美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私營公司之一,擁有 40,000 多名員工。在全球擁有 50 多個製造基地,Kohler 是設計、創新及製造廚房及浴室產品、豪華櫥櫃、瓷磚及照明、引擎、發電機及清潔能源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威斯康辛州科勒及蘇格蘭聖安德魯擁有及經營兩家五星級酒店和高爾夫度假勝村。Kohler's 的呼嘯海峽高爾夫球場於 2021 年舉辦了第 43 屆萊德杯。公司還為世界各地欠缺服務的社區開發解決緊迫問題的解決方案,例如清潔水和衛生設施,以提高當代和後代的生活質素。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kohlercompany.com。

許以更好的未來 (Believing in Better):更美好的地球、更美好的社區、更美好的生活

「許以更好的未來」是 Kohler 的可持續發展和社會影響策略,其基於公司的經營理念,即為地球、人類、社區和企業提供更好的服務。許以更好的未來:更美好的地球、更美好的社區、更美好的生活透過所有這些支柱,Kohler 致力開發有助於產生有意義影響的產品和計劃,不僅對其業務,而且對其服務的社區,以及使用其產品使用者的生活。

聯絡人:                    




Stephen Maliszewski             

Jillian Rosone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