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獨家 Pepaminto 床褥墊榮獲 2023 年消費電子展 (CES® 2023) 創新獎

科技

專為 Apple Watch® 開發的床褥墊。

德國明斯特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凍僵、發抖、出汗 - 每個人夜間對溫暖的感知都不一樣。德國初創企業 Variowell Development 詢問了全球 5 個國家的 3,300 名消費者。超過 50% 的人回答,他們或他們的伴侶經常在晚上感到太熱,男性和女性消費者都一樣。有趣的事實:超過 30% 的反應是將一隻腳伸出床外。但大多數消費者只是調高冷氣,這對環境不利。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體溫、心率和血流量在夜間有規律地變化。因此,在睡眠中出汗同時感到腳冰冷的情況很常見。德國公司 Variowell Development GmbH 的床褥墊非常適合處理這個常見話題。Variowell 行政總裁 Tobias Kirchhoff 解釋道:「Pepaminto 首次透過調整泡棉內的散熱,在夜間輕鬆在床上實現不同的熱設定。

Pepaminto 智能睡眠 - 影片
Pepaminto 智能睡眠 - 影片

 

該技術剛剛獲得 2023 消費電子展 (CES® 2023) 數碼健康類別的創新獎,其背後的理念是將薄薄的暖條和自然散熱的石墨帶結合。散熱性能在公司自己的睡眠實驗室進行測試,並由著名的瑞士聯邦材料科學與技術實驗室(簡稱「Empa」)進行獨立驗證。與暖條一起散熱,因此腳部和腰部的溫度也可以在夜間微妙地改變。為了改善睡眠體驗,Variowell 正在使用 Apple Watch 的功能。Tobias 續稱:「床褥墊的使用如此簡單,可以適應使用者的熱接收,因而令接受測試的使用者感到驚訝。所有設定均使用 Apple Watch® 的數碼錶冠進行更改。床褥墊會自動檢測人何時睡覺。床褥墊只需要低壓電源,可連接到標準 USB-C 充電器;

同時整合了 Apple Watch 的感應器。行政總裁續稱:「我們不斷變化的體溫會影響我們在睡眠期間對溫暖的感知,從而影響我們的睡眠體驗質素。Pepaminto 透過心率分析這點,並相應調整溫度。不同的身體部位,例如足部和腰部,會被自動考慮在內。除了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外,還會測量睡房空氣質素的重要數據,並通知使用者任何異常值變化。因此,Pepaminto 是「智能家居」與「智能健康」的完美結合。為了實現該產品,Variowell Development 與 Bosch Global Software Technologies 合作,其被 Pepaminto 最先進的產品概念所信服。

這款「德國製造」的床褥墊將於 1 月 5 日至 8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極具影響力的技術盛會消費電子展 (CES®) 上亮相。在數碼健康部分,Pepaminto 剛剛贏得由消費者技術協會 (CTA)® 頒發的著名消費電子展創新獎。這年度競賽旨在表彰 28 個消費技術產品類別中的傑出設計和工程。提交的產品由傑出的行業專家小組根據創新、技術和功能,以及美學和設計進行評判,其中包括媒體代表、設計師、工程師等。在消費電子展上推出後,Pepaminto 將首先在英國和瑞士這兩個測試市場推出。2023 年將在更多市場推出。

www.pepaminto.com
www.pepaminto.com

 

產品網站:www.pepaminto.com

記者備註: 在睡眠科學家 Roy Rayman (Sleepczar) 和 Digent Shah(BOSCH Global Software Technologies 軟件和數碼解決方案副總裁)的支援下,Variowell Development GmbH 將於 2023 年 1 月 5 日中午 12:00 至 12:30(太平洋標準時間)在 Venetian Lido 3105 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展示 Pepaminto。該團隊將在之後接受採訪和提問。

關於 Variowell Development GmbH
德國公司 Variowell 為床墊行業開發和銷售智能技術, 美國、亞洲和歐洲的知名床墊製造商與 Variowell 合作。Variowell Development 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Tobias Kirchhoff 是美國和亞洲多個睡眠科技團體的成員或聯席主席。

Variowell 擁有用於自然散熱的 Kikoo 技術 (www.kikoo.com) 和用於在睡眠期間提供完美熱舒適度的 Swayy 技術 (www.swayy.tech)。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