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反淘寶聯盟

科技
taobao 淘寶網是國內的網上拍賣交易網,他們發現有很多人在"炒作"信用度,所以關閉了萬家網店。早前推行 "誠信自查行動",要求店主自行刪除有"水分"的信用度,很多店主都自覺刪除,當然也有人不滿,組成"反淘寶聯盟",一次過大量競投貨品之後不付錢,並將收貨地址寫成淘寶網總部地址,收件人為馬雲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